^_^

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中环百联爱乐游



下午宸宸一觉睡醒,我们一起去中环百联玩。在迪卡侬,看到一个小我们宸宸几天的妹妹拍皮球相当好,我们也买了一个篮球给宸宸回去练习。我这两天又感冒了,所以这次宸宸爱乐游是 Peggy 带进去玩的,没有想到 Peggy 蛮有小孩缘的,一堆小朋友跟在 Peggy 后面“阿姨阿姨”喊个不停,还让 Peggy 当老师过家家。看来以后要多给 Peggy 机会陪宸宸玩。



宸宸爱乐游玩的很 high,晚餐也吃得不错,大多是自己动手上的。回小窝的路上,宸宸已经在车上睡着了,但一到小窝,这小子又生龙活虎了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中环百联爱乐游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2/blog-post_05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