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Dell 2707WFP 居然不支持读 SDHC 的卡

今天把长时间睡觉的 Dell XPS420 电脑拿出来用,居然发现 Dell 2707WFP 的读卡器居然不支持读 SDHC 的卡。原来一直用 HP 2210b laptop 来读相机的 SD 卡的,今天 HP 2210b 没有开机,插到 Dell 2707WFP 上才发现这个问题。

另外还发现我安装了 Windows 7 U 64bit 的 Dell XPS420 电脑声卡的音频录制设备居然是空的,faint!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Dell 2707WFP 居然不支持读 SDHC 的卡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0/12/dell-2707wfp-sdhc.html

1 条评论 :

大笨熊 说...

Dell XPS420 音频录制问题找到解决方法了,到 Dell 官网下载其 Vista 64bit Driver 即可。

SigmaTel HD Audio for Windows Vista 64bit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