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拿到招商“一卡通”金卡了

新工作薪水是发到招商银行的,上下班一路上都没有什么招商银行,挺不方便的。

听说招商“一卡通”金卡是可以免费同城跨行取款的。咨询了一下,说是有 5W 储蓄就能申请,有发工资协议就能免费同城跨行取款两次。我问了一下公司,我们发工资居然是转账的,不是协议。我准备放弃的时候,招商居然主动打电话给我,说是查到我有随借随还业务,也是可以享受免费同城跨行取款两次,异地取款更是不限次数,所有交易短信通知,好像还能排队优先。而且因为随借随还,每月的管理费也能免除,太棒了。

上周末特地去长宁支行申请了,今天终于拿到。



申请的时候,说是直接升级就好了,也避免手上卡片一堆,而且按原卡号转账也不会有问题的。没有想到今天过去办理的时候,发现我招商证券的第三方存管居然不能和随借随还在同一张卡上,只能再新开一张普卡,所以今天是拿到了两张新卡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拿到招商“一卡通”金卡了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0/03/blog-post_05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