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Dell Windows 7 Upgrade 开始重新注册下单

今天收到邮件通知,Dell Windows 7 Upgrade 开始重新注册下单。也就是说你原来下的单作废了,必须重新来过。另外发现个别帐号(有处于暂停状态订单的)被直接粗暴的删除。



我立刻去尝试,没有发现需要另外提供信息以证明你是所提供“服务标签”的主人,倒是注册系统、提交“服务标签”的页面经常出错,多试几次还是能够继续。

可杯具的是,完成订单,填写发货地址的时候,“国家或地区”里面没有中国。另外注意了,Dell 的 Window 7 升级计划本月底结束,就是不让你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订单。F**k!这一招够狠。



Update @ 2010.01.11 22:01,Dell 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终于加上了身份验证 -- PPID(部件编号) & Phone(请留下您的电话号码),现在再想用穷举法得到的“服务标签”来注册的方法就没戏了。注意,没有额外验证的老界面还是有办法进入的,有需要的朋友抓紧这最后的机会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Dell Windows 7 Upgrade 开始重新注册下单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0/01/dell-windows-7-upgrade.html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