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Google Voice 消息两则

一、Google Voice 前些日子允许用户直接以原有的号码使用 Google Voice,但是这样的 Google Voice 有些功能是受限的今天 Google Voice 宣布这样的客户可以升级到 Google Number,以使用完整的 Google Voice 功能。设置方法很简单:“Settings - Phones - Get a Google Number”即可。


二、Google Voice 可以自动将语音留言转换为文字给你看,当然它的识别率还达不到很好的程度,毕竟背景噪音、口音都会影响语音识别精度,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Google 允许你为语音留言的识别进行评判,告诉 Google 这次识别准确还是不准确。而现在则更进一步,你多了三个选项,你可以选择自己人肉来将语音留言给翻译成正确的文字提交给 Google。当然你提交的文字不会被公开,只是便于 Google 提高识别准确率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Google Voice 消息两则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09/12/google-voice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