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筆電專用的小變形金剛?!靈活好用的【關節電腦架】

關節電腦架
打電腦經常會不自覺地使用了過長的時間,導致肩頸肌肉經常酸痛受傷。因此,專家建議使用電腦最好經常調整姿勢適度休息。
這款【關節電腦架】,設計有三個關節、5個手臂,就像個小變形金剛般,變變變,變出讓您可站、可坐、又可躺地來輕鬆使用筆電....
關節電腦架 
【多關節電腦架】設計獨特且實用,支架共有3個靈活的關節與5個手臂。關節可以旋轉並傾斜0~90度的角度,每個關節相連的兩根手臂都可以有360度的變形,而高度調整則是從10~90公分。
電腦架上的托架則是用來置放筆記型電腦與滑鼠,可自由調整寬度。
關節電腦架
使用者可隨自己心情或舒適的姿勢,讓電腦架開始變形:站著、或坐在椅子上使用。
關節電腦架
關節電腦架
或邊坐、或邊躺地在客廳沙發,邊看電視邊打電腦
當然也可慵懶地躺在床上使用
關節電腦架
不然就打個坐也可以
很方便!
影片有變形示範: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筆電專用的小變形金剛?!靈活好用的【關節電腦架】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09/05/blog-post_4580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