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客厅恢复亮堂

客厅的灯有三盏日光灯和4×4=16只低压灯。平时低压灯太亮,都是用日光灯。三盏日光灯比较容易坏,上个月只剩下两根能亮,前些日子又坏了一根,现在Peggy在客厅玩,只有一盏在亮,暗得很。实在受不了了,万一再坏一根就麻烦了。

今天特地请老刘过来,帮忙修修。这个等太大太重,一个人真的搞不定。五把餐椅架起来,再加上维修梯,我和老刘上去,把灯拆下来,然后找线缆把灯半吊在空中。老刘试试,只有两个灯管坏了,镇流器倒是都好的。出去小区门口买了三根灯管(一根备用),换上就好了,顺便还把等里面各种赃物清扫了一下。

我们的客厅灯又恢复辉煌,客厅也恢复亮堂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客厅恢复亮堂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08/11/blog-post_16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