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06年12月26日星期二

羽毛球活动

锻炼总是好事,但还是缺乏毅力。对于这个,我是非常佩服office同事ian的,他坚持清晨跑步已经多年了,风雨无阻。而我前些日子也有晚上跑步过(123),但是并没有坚持很长时间,给自己的理由无非是“下雨”、“天冷”一类的。

我们office中以GJ为首,最近开始了羽毛球的活动热潮。昨晚我和他们一起去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打了一场,发现有不少的高手。2个小时下来,手脚酸痛,但的确很爽,四肢很舒展,心情也很舒畅。回家吃了东西,洗了澡,早早就睡觉了。


BTW,昨天steven把5个月的女儿带到羽毛球场了,好可爱,一会儿哭,一会儿笑,听说还会尖叫,^_^。

今天到office,在GJ那里缴纳了羽毛球“会费”,有机会的话,还是多参加锻炼的好,而且集体活动挺开心的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羽毛球活动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06/12/blog-post_26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