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06年6月16日星期五

@live.com抢注风潮提前到来

今天快下班的时候,才收到消息,已经可以通过特殊方法(详细方法参见《火热发布:6月20日前申请 id@live.com的方法》)申请到@live.com的live passport了。

那还等什么,赶快上啊!可惜我得到消息有点晚了,双字符的account已经申请不到了,好在我的foolbear@live.com(这将成为我将来的主帐号)倒是没有人和我抢,^_^!

下面都是我一时冲动申请的,现在到是不知道如何处理才好,有些茫然:


目前还存在一些问题:
  • 如何将老的帐号信息导入新的live passport中,包括email、contacts...。这个急需解决,否则没有办法很好的过渡帐号。
  • 最好是能设定一个主帐号。这个帐号登陆后,就可以收发其他帐号的email,并与其他帐号合并信息。
  • 新的live passport的mailbox中的“从 MSN Hotmail 获取信息的智能方法”message,好像总是没有办法“Mark as read”。
FYI:
6月20日前申请 id@live.com的方法
搶先申請 @live.com 信箱
【live】@live.com or @windowslive.com account即将提供申请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@live.com抢注风潮提前到来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06/06/livecom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