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06年5月20日星期六

Peggy的毛病好了

今天上午带peggy去做最后一次复查,拍了片子给医生看,说是没有什么问题了(thank god!),只是以后要注意不能受到外力“打击”,最好控制不要屏气、不要大声说话,否则容易复发。

下午peggy上课前,到中山公园新宁购物中心给peggy买了两双鞋子,一双帆布鞋,一双风凉鞋,正在搞活动,“买200送90”,挺划算的。

peggy上课的时候,我带着采购物品到龙之梦八楼的书店看书,一直到peggy 6:00下课,一起到楼下乘67路回家。在门口我还去理了个发,^_^,焕然一新。

FYI:《五一回来peggy就生病了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Peggy的毛病好了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06/05/peggy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