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06年3月28日星期二

安装Vista build 5342失败

昨晚在office把新release的Vista build 5342给download下来了,今天中午想安装,但是失败了。在自动重启多次后,进入系统设定的第一步“Country or Region”设置时,点"Next”后就再也没有反应了,硬盘灯也不亮,我重启多次,一直这样,还试过更改国别、语言,但就是没有办法过去,最后只好放弃Vista的安装了。

我几个网上的朋友都安装成功了,build 5308我也在同一台机器安装成功了,这次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?

另外发现Vista build 5342相比build 5308在启动屏多了一个功能,就是“Windows Memory Diagnostics Tool”的工具,用来检测内存的,我试了一下,我的2根512M(共1G)检测共耗时20多分钟。

FYI:《【live】终于成功安装vista(原创)》《Windows Vista Build 5342 release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安装Vista build 5342失败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06/03/vista-build-5342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