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05年12月12日星期一

多媒体大厦圣诞晚会彩排

今天下班后,多媒体大厦圣诞晚会在6楼彩排,我和vivian作为志愿者也去参加了。发现其实没有我们什么事情,我们从头到尾就是看节目彩排,还有免费的面包和矿泉水,^_^!

感觉节目搞得不错,各个公司都出了优秀的节目。大合唱、歌曲串烧、独唱、笛子伴书法、古琴伴舞蹈,还有意大利“原版”的“我的太阳”,一个好过一个。

peggy加班结束也下来看了,他们公司的Cosplay最后一下上台,由于小演员并没有穿Cosplay演出的服装,so效果不是很好,但是感觉还是挺到位的。

我有预感,我们21号的圣诞晚会一定会很成功的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多媒体大厦圣诞晚会彩排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05/12/blog-post_7378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