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05年11月3日星期四

触目惊心--血糖高

今天收到上次外服体检的报告,结果让我觉得触目惊心:血糖高。6.5mmol/L,超出正常范围(3.5-6.0),我又查看了前两次的体检报告,2003年是5.4,而2004年是4.7,应该是还不错的。这次结果是否和体检当天的饮食有关,希望不是我的血糖机能问题。

因为我知道血糖高的严重性,发展严重了就是糖尿病。我母亲现在就是糖尿病,饮食、生活很是辛苦,作为儿子,看在眼里,都觉得很难过。没有想到这么快,厄运就开始慢慢侵蚀我还算年轻的身体。我从小就喜欢吃甜食,难道这就是起因,看来从今天开始,要开始控制糖的进食。现在年龄渐大,不自己注意身体是不行的了。

其他各项指标还算正常,就连去年体检中查出的脂肪肝和高甘油三脂,从这次检查的结果看来状况还不错。这一年里我还是比较注意这方面饮食的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触目惊心--血糖高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05/11/blog-post_03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