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05年10月30日星期日

修理淋浴房未果 取回修好相机 黑色悍马

下午3:00多厂家过来维修我们的淋浴房玻璃门,后来又发现没有带对滚轮,只好下星期再联系安排时间上门维修。





之后我去了一趟徐家汇,去把我的招回维修的富士F401相机取回。从维修地--实业公寓17楼c座出来看到门口停了一辆黑色悍马,车体结识,感觉独特,就用刚拿到的相机拍了几张。回到家里,将照片倒到计算机里面,发现抖的厉害,色彩也不好,不知道是维修故障还是我的拍摄技术有问题。今晚充好电,明天带到单位试试,最好是我心理作用,^_^!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修理淋浴房未果 取回修好相机 黑色悍马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05/10/blog-post_30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