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05年5月31日星期二

dialogic linux sr61fr2问题多多

从台湾ch.huang那里拿到最新的dialogic sr61fr2,但是不比sr61fr1好多少,反正让我受尽折磨。
  • 先是让agan帮忙download,发现CRC校验错误,我自己再用linux的gFTP下载才成功。
  • 安装的时候,我把snmp选择了,但是没有config,造成linux不能正常启动,后来用interactive mode,跳过snmp,才成功进去linux。
  • 运行./config.sh,发现生成的dialogic.cfg有问题,缺少参数,难道设定方法有变化?搞不懂,一会看看sr61fr2的documents。
  • 总之现在sr61fr2启动不了板卡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dialogic linux sr61fr2问题多多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05/05/dialogic-linux-sr61fr2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