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05年5月11日星期三

五一长假也辛苦

2005-5-8

五一长假就这么过去了,几天连轴转,感觉放假比平时上班还累。这7天父母、大姐、外甥女采奕过来了,天气总的说还算不错(反正我们没有淋到雨),带着他们在上海转了转,有照片为证。回程的火车票好容易才买到,是9号的,大姐要请2天假。2号和4号还分别请peggy妈妈家和爸爸家的亲友参观小窝,正式宴客庆祝乔迁,搞得还算成功,大家玩的、吃的还挺开心的。peggy的大哥哥还难得的买了一只小灰兔送给采奕玩。我的父母和peggy的父母这次是第一次见面,双方彼此感觉挺好的,就是有点语言不通,^_^!
2005.05.02 五一长风公园钓金鱼 
2005.05.02 五一游长风公园极地海洋世界 
2005.05.02 五一长风公园白暨豚、海狮表演
2005.05.03 五一游南汇野生动物圆
2005.05.04 五一陆家嘴、人民广场、外滩游
2005.05.05 采奕家中戏灰兔
想给peggy买块手表的,转了几家店,peggy还没有定下心买哪一款。我想买一双旅游鞋,想这个周末游黄山用的,也是没有相中合适的。在南京路给我妈妈买了一只手镯,妈妈很喜欢,但是就是不让我付钱,最后回家大姐还是把钱还给了我。

顺便放出我们新买抽象装饰画的照片,三幅一组的在客厅、两幅一组的在主卧,大家觉得怎么样?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五一长假也辛苦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05/05/2005-5-8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