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04年12月16日星期四

"电信霸王条款"

之所以加上双引号,是因为我并没有确认。

昨天和我们李老师谈到要给我们office的PBX加分机板扩容,因为我们的live demo平台的电话线不够了。但是李老师说电信是不允许的,当时我们office刚setup的时候向电信申请了4根进户的truck line的时候,有协议一根truck line只能对应配置6根internal extension lines。也就是说我们最多只能有24个分机线,如果私自多做,被他们查到要罚款的。而且听李老师说他们的确来查过。

我做telecom也有这么多年了,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。我觉得这如果是事实的话,绝对是电信的霸王条款,无非是想让我们多申请truck,多赚点钱。我自己采购的PBX产权是我自己的,关电信什么事情。他们只要负责进户线的排放和维护,我们内部的线是我们自己的事情,我们如果配置的进出比太大,出现经常忙线,责任由我们自己承担,如果不能容忍,自然会向你再申请truck。

独家经营提供了"霸王条款"滋养的环境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"电信霸王条款"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04/12/blog-post_16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