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

抗击疫情 宅式过年

今年过年最大的特色就是为了抗击疫情,大家都是宅在家里过年。我们也是一样,回到爷爷奶奶家基本上几天没有出门。天井湖简单的兜了一圈,也见不到几个人。天天一大家不是吃就是玩,别有年味。期间还出门去买了次口罩,铩羽而归。另外昨天下雪了,鹅毛大雪那种,可惜有小雨,今晨路面没有积雪。

原本计划初五会的,昨晚听说上海客车停运了,感觉不妙,就提前到今天回。开到半路,听二姐说是安徽境内高速省道县道全封,实行交通管制,还好我们已经及时出来了。到了临近上海,堵了一个小时,排队进行入城安检。虎牌还好,警察同志问了从什么地方来的,然后就放行;外牌继续排队,应该是测体温。

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抗击疫情 宅式过年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20/01/blog-post_27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