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

这地邪门 国欧豪七躺枪



这地放真心邪门,上次也是来这里废掉一条胎,这次又躺枪。

宸宸就快要下课了,我站在车旁抽烟,只听“哐”的一声,一辆小破车车头右侧面撞上我国欧豪七的左后胎位置,叶子板完全变形,卡扣脱下,左后灯位置松动。是女司机,晕死,只是调整位置,小破车刹车有问题,没有刹住撞上来。女司机挺识相的,承认错误,直接拿钱私了。她车倒出来,叶子板变形位置顶一下就基本恢复了,毕竟是塑料件。

我回去顺便 ssss 跑了一趟,老师傅说问题不大,叶子板拆下重新复位,后灯重新固定,一切完好,除了叶子板上三点漆面露黑底。前后 10 分钟,free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这地邪门 国欧豪七躺枪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7/10/blog-post_59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