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6年2月8日星期一

猴年春节张家港游

宸宸出生前,我们过年总是回爷爷奶奶家过得;出生后,我们都是在上海过得。今年想着要有点变化,就决定在外旅游过大年三十。Peggy 找了比较方便的张家港的金凤凰温泉度假村。

大年三十临近中午出发,路上车少的可怜,一个多小时就到达。



既然是温泉度假村,自然是以泡温泉为主,房间里都有小小的温泉池。




度假村里面还有个篮球场,我们还锻炼了一会,弄了一身臭汗。



重头戏,温泉我们来了。宸宸套了个游泳圈,当游泳来了。外面小风吹着,身体泡着,小脸蒸的通红,宸宸可爱极了,玩的很开心。



年夜饭,peggy 定了附近的农家乐,吃的是山珍野鸡,喝的是自酿的老白酒。



今天一早,我们出发到江南农耕文化园。联票里面十来个项目我们一个个玩过来,不仅是宸宸玩的很开心,我、Peggy 和外公外婆,都玩得可爽了。



为了鼓励宸宸勇于挑战自我,Peggy 和我示范玩了大摆锤项目,荡高起来 Peggy 吓坏了,尖叫的停止了,眼睛都不敢睁开,下来后差点吐了,^_^!



外公、外婆进了鬼屋,说是挺吓人的。我和外公还乘了海盗船。



这里的卡丁车有双人的,我和外公带着宸宸分别开了两趟,宸宸爽的都不舍得离开了。





我们还参观了各种农耕文化,看了鹦鹉表演,骑了大马,看了动物。晒着太阳,晃晃悠悠挺舒服的。







从文化园出来,直接回上海。到上海直接开到中环百联晚餐。回小区居然还是很难才找到车位,wtf,大家的车都不开的么?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猴年春节张家港游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6/02/blog-post_8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