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

年初五 进城采购谢瑞麟对戒



今早有下点小雨,很快就出太阳了,天很暖和。我们同样是乘公交车出行,进城逛逛。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是在情人节前采购新的对戒,因为我和 Peggy 的对戒已经戴了近 10 年了,早就有想法要换一对新的了。一路上我和宸宸还不断的 hack potal,挺开心的。



中山公园玩玩,吃个午餐。这里的 I DO 看看对戒,没有找到很合适的。



然后转战静安寺久光百货,宸宸买高达,现场安装。我和 peggy 看对戒。转到谢瑞麟,Peggy 很喜欢,就买了。男款 pt950 亚光光版(内镶小钻),女款白金小排钻,共计 8k。



我还抽空扫荡了一圈静安寺的 po。回小窝的路上,宸宸累的快在公交上睡着了。



谢瑞麟送的情人节鲜花,下面是新老对戒的定妆照: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年初五 进城采购谢瑞麟对戒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6/02/blog-post_12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