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

宝贝走天下

今天宸宸参加了《宝贝走天下·小螺号亲子活动营》的活动。早上我们家长把孩子送到出发点伊犁公园,五六个孩子分一组由领队带队,家长不同行,徒步、地铁到城隍庙,然后到外滩,再摆渡到浦东。期间在城隍庙小朋友们还要自己组织义卖,赚来的钱来买午餐。每个 check point 还要搞些活动。下午四点多,家长统一到浦东滨江花园接孩子。

尽管宸宸他们所在的小虎队,因为宸宸和小潘最小,售卖中收获不多,午餐只能吃面条,但是宸宸回来表示很开心,在这次没有父母陪伴、没有手机、现金,甚至水的“城市生存挑战”中锻炼了自己,学习了独立、互助。

 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宝贝走天下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6/01/blog-post_16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