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

新蒙豪运首撞

一家人到中环百联晚餐后驱车回小窝,在真北路、梅川路路口,大家排队慢慢小转弯,突然右侧“棒”的一声,一辆面包车从外侧猛地撞倒我的左侧车头,前轮卡在一起。

110 来了,对方全责。两车直接去理赔中心处理。其实我还没有举报对方,他们后面塞了两三部电瓶车,四个人挤在前座,司机怎么能 观察到左侧路况?

WTF,新蒙豪运上路整整三个月,就完成了首撞。尽管责任不在我,但也够霉的。还要定损、修车,再找他们赔付,够麻烦的。

    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新蒙豪运首撞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5/12/blog-post_89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