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

洛阳一日游

为了小幅车提档,我还是得去洛阳一趟,wtf。

既然没法躲,就去吧,可惜火车票售罄,只好跟车跑,好在回程提前买好了。



周日下午出发,下家车王的司机在小区门口等我。终于再次见到我的小幅车。一千多公里,一个司机,我们时间充裕,经常停下来休息,后半夜甚至在服务区睡个一两个小时。昨天早上九点半进洛阳。



办事挺快,给我拍了照,还按了手印,还真得车主亲子到场。也出了纰漏,15年年检的事情,说是要重新办暂住证,后来说是下家找黄牛搞定,与我无关了。我到老远跑来,事情办完了,我难道不需要一个什么凭证么?奇怪。



回沪的动车是晚上11点,我有大把的时候在洛阳转转。吃了本地特色牛肉汤做午餐,然后就出发龙门石窟。这里面一边赏景,一边打 portal,基本上景区的 portal 全部橹了一遍,还完成了一个 mission。



临近傍晚,回到市区,找到洛阳古街。来回走了2-3趟,又完成了一个 mission,当然还吃了有名的不翻汤。我发现古都还的确是有文化底蕴的,古街里很多现场字画,现场制作美术工艺品的。



我和这位具有古典气质的美女聊了会,她说是从小在母亲的熏陶下学书画,大学也是美术专业的,毕业后在家里的支持下,白天创作,晚上摆摊,算是体验生活。搞艺术也挺不容易的。



九点多来到车站候车。一上动车,我就倦的不行,倒头大睡,一直睡到过苏州才醒。
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洛阳一日游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5/11/blog-post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