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

大笨熊父子的武夷山之旅

我们公司的旅游安排在周四周五,目的地是福建武夷山。



大早把宸宸拖起来赶高铁,新开的高铁只要三个小时就能到,的确快。



火车上宸宸已经和小朋友打成一片了。



进入景区,空气是相当的好。



宸宸很棒,这么陡峭的山路,自己爬上山顶,我只需要在一旁保护就好。



我们上山的时机很好,很快就开始大暴雨,正好休息。大雨来得快,去得也快,十来分钟就放晴了,天空透透的,山谷里飘起来袅袅烟气。



下的山来,宸宸累的不行了。上车就睡着了。小憩十分钟,就到了一线天,宸宸一点起床气都没有,又开始征程。



一线天里面很黑、很窄,头顶上有蝙蝠乱飞,脚下积水也颇多。但是宸宸没有害怕,勇往直前,一路通过。



晚上回酒店,大家的衣服都汗湿透了,到酒店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换衣。大家累惨了,晚餐后也没有安排什么活动,早早睡下。



周五一早应该是有安排竹筏漂流的,但是由于近日大雨,水位太高,安全原因就取消了。所以还是爬山。

        


宸宸一如既往的棒,连手带脚的顺利爬上顶峰。

  

竹楼午餐后,我们去品茶,还看到战斗飞机。

   

晚上,高铁回上海。周六周日还能休息,恢复体力,yeah!

  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大笨熊父子的武夷山之旅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5/07/blog-post_95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