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

小窝宽带升级到 50M

前些日子,电信联系我升级宽带,从原来的老小孩 30M 升级到非老小孩的 50M,但是包括电话月租费等,价格还便宜了。宽带测速结果是上行10M,下行50M,还不错。



等到 7 月份,我们宽带网龄就 10 年了,还可以直接升级到 100M,倒是还要给我换无线的光猫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小窝宽带升级到 50M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5/06/50m.html

2 条评论 :

路易大叔 说...

我哩个乖乖 羡慕死人了

大笨熊 说...

上海一年前都升级到 100M 了(参见: http://blog.foolbear.com/2014/06/30m.html),我不是很积极,都错过了。所以说我现在宽带状况一般而已。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