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

新锐界看车

今天午餐的时候聊到股票赚足了去买新锐界的事,国栋说是周末他看到真车了,一起劲我们五人直接奔到莲溪路的福成 ssss。



外形真是漂亮,大气上档次!20寸的轮毂扎实、霸气。

内饰够呛,特别是中空附近的材质、做工。好听点美国车的粗狂,难听点就是劣质。号称已经展示了近20天(不太可能吧),座椅真皮已经磨破,驾驶座左手下侧一个放卡片的储藏格已经关不上了。

 

车身略显窄,加上第二排中间座位突起,后背硬,造成第二排坐三人,中间乘客相当难受。第三排就不说了,总而言之,不适合成年人坐。车身窄也体现在尾门阔度略感小。

二排空调出风口和拉手的位置也的确和网友提到的一样,应该对调才合理些。

尾门地板下有个后遮阳帘,我们和销售折腾半天不知道怎么升起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新锐界看车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5/05/blog-post_25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