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

如何将已越狱的 iPhone 升级到 iOS 8.1.1

Peggy 有了新的 iPhone 6原来的 iPhone 4s 将淘汰给外公用了。要清掉里面的数据,干脆就升级到最新的 iOS 8.1.1,然而手机原来越狱过,这过程就有些复杂了。

首先登陆 Apple Developer 网站,下载对应的固件,后缀为 ipsw。

iTuns 升级到最新。连接 iPhone 4s 到 Mac 电脑,然后按住 Mac 电脑的 option 键(Windows 的 Shift 键),同时鼠标点击 iTunes 上的“恢复 iPhone...”按钮,选择刚才下载的 ipsw 文件,即刻开始升级。后面按照提示正常完成即可,一个全新空白 iOS 系统就安装到手机里面了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如何将已越狱的 iPhone 升级到 iOS 8.1.1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4/12/iphone-ios-811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