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

宸宸运动的一天

上午和嘉逸到百联玩,第一次体验了蹦床,宸宸一开始上去还有些害怕,后来就享受了。



午餐后还完了会游戏。



中午回小窝已晚,Peggy 没让他睡觉,我带宸宸到小区的“狗狗乐园”学习两轮自行车。



经过多次尝试,我已经能脱手了,宸宸自己骑行十来米,主要是空间太小了。下面宸宸还要学习发车和骑行中躲避障碍,然后就是巩固和多多练习了。很巧的是,我们结束的时候正好遇到我的高中同学蕾,她每周六都会到和我同小区的妹妹菲家做客的。



晚餐前,我和宸宸把大舅舅送我们的高达拼装好。



晚餐后,我还带宸宸到小区东门去练了一个小时的拍皮球,宸宸也有些进步。我们还自制了高跷让宸宸锻炼平衡力和协调性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运动的一天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4/09/blog-post_20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