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

电影 暴雨

一大早驱车到百联看电影,妈妈带宸宸看洛克王国,我自己一个人看变4。好长时间没有看电影的,感觉还不错。



变4要三个小时,宸宸等我的时候,自然是和小伙伴们比赛陀螺了。



午餐下午一点才搞定,狼吞虎咽的。之后直接到外婆家,路上就下起了暴雨,像天上直接倒水一样。下午4、5点的时候又是一样。晚上我们回小窝,高架转圈的时候,明明没有雨的,突然又倒水了,雨量大的惊人,赶紧雨刷开到最快,挡风打冷气,能见度还是很低,高架上所有车辆都双闪、40km在开,没人敢变道。到小窝雨渐停,有车位。

 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电影 暴雨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4/07/blog-post_12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