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4年6月6日星期五

Nexus 4 Android 4.4.3 OTA 升级来了



今天我的 Nexus 4 终于有了 Android 4.4.3 Kitkat 的升级提示,直接下载并顺利安装。这次没有像上次那样出现机器人倒地加感叹号的错误,也就不需要离线刷镜像包了。验证了一下,除了需要重新 Root 外,Google Now、位置记录、位置报告都表现正常。

Root 少不了要做了,还是用 CF-Auto-Root 老方法(尽管工具没有更新,但还是可用,具体参见《如何在 Mac 系统为 Nexus 4 升级 Android 4.4 Kitkat 并 Root》第四节)。Root 后重启,还会更新优化应用,少了 SuperSU。这时发现位置记录、位置报告不可用,而 Google Now 可用,在此重启,Google Now 也不可用了。稍后再处理解决。

先 Google Play 安装 SuperSU,再重启安装 fqrouter2

使用市场解锁(market unlocker)调整到 AT&T 后,不用另外设定即可打开位置记录、位置报告。如果不行,就按照《Nexus 4 Kitkat 开启 Google Now 简要步骤》做一遍即可。

至此,Nexus 4 Android 4.4.3 OTA 升级圆满完成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Nexus 4 Android 4.4.3 OTA 升级来了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4/06/nexus-4-android-443-kitkat-ota.html

2 条评论 :

王桂花 说...

Google服务最近被墙的差不多了,连拼音输入的词库同步都不行,还在坚持用galaxy nexus中,下次换手机就不知道换哪个了

大笨熊 说...

是的,六月份的墙特别高。
Android 还是原生的好。
我也在考虑是否为了移动4G上网换 iphone5s 甚至 6。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