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

宸宸游野生动物园



看了天气预报,明天是要下雨的,所以今天就安排宸宸参观野生动物园。阳光有些烈,好在吹着小风,感觉还不耐。



总之人很多啦,看海狮表演是人满满的,我们只能坐在最上面。好在看的还是很清楚。宸宸小时候在长风看过的,它说是记不得了,今天宸宸看的很专注,感觉很不错。

        

后面还有个熊、老虎、狮子的表演,太远加上视角不好,看不真切。



黑猩猩很懒的,自顾自的吃(玩)胡萝卜,睬都不睬我们(愚蠢的人类,^_^)。



环尾狐猴是宸宸指定要重点观察的,特别是野生睡在树上的,宸宸看了好一会,就是不敢摸摸。



这里的国宝大熊猫生活环境不错,自己也收拾的干干净净,黑白分明的。宸宸只是不明白一根破竹子,国宝怎会当个美味,乐此不彼?



最后我们进入野生区了,有普通的游览车和投食车之分,我们在宸宸的许可下,选择了后者。出来后才觉得不太值 35¥/人,只是通风更好,偶尔有与猛兽的互动,线路都是一样,单向单车道的,也不能比其他车停留更长的时间。

 

此次游园最大的收获就是狮、虎、豹、熊几大猛兽都近距离的看到了,还是挺震撼的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游野生动物园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4/05/blog-post_31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