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小福车三保 跑银行 接宸宸放学



今天圣诞,我请了个假,家里好多事情,一起做做掉。首先是小福车的第三次保养,已经 16K KM 了,都有点晚了。一早送了宸宸上学、Peggy 上班,我直接进了 4S。等了很长时间才排到,换了机油、机滤,还有冷冻液、刹车液。



最最重要的是节气门清洗,也是耗时最长、最麻烦的一项,这还是第一次做,里面的油污果然是很厉害,清洗后又恢复锃亮。

  

下午去了一趟银行,本想很简单就搞定的,一问才知道要先提交申请,审核通过后再通知我,还得去两到三趟才能完成。

今天第一次去接宸宸放学,我这个做爸还挺失败的。学校圣诞气氛很好的,小朋友们手拿着学校发的圣诞巧克力,门口装扮成圣诞老人的老师还发礼物给大家。可惜我把手机丢在车上了,否则照片应该不错。



宸宸的乐高课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小福车三保 跑银行 接宸宸放学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12/blog-post_25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