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

爸爸去阳澄湖吃蟹 宸宸到外婆家玩

今天公司组织去阳澄湖吃蟹去,早早就出发到公司集合。在张江遇到下面的牛车,难道是街景拍摄车?它不知道沪C不能进外环的么?



我们定的是一家农家乐,小河浜还有小鸭子悠闲的游来游去。我们到地里挖红薯,池塘里采红菱,也挺有意思的。



店家的京巴刚养了3只小狗,可爱的不得了,全被吃客们抱走了。我们司机抱走了这只最可爱的小黑。



宸宸早上开心的去上兴趣班,下午到大悦城玩游戏,买玩具。晚上太公请吃大餐,我从阳澄湖回来进上海,就直接赶过去。

   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爸爸去阳澄湖吃蟹 宸宸到外婆家玩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10/blog-post_20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