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

周末宸宸

周末一大早送宸宸去读兴趣班,一个多小时下课回小区儿童乐园玩了一会。



中午到中环百联转了转,我玩游戏运气很好,赢了不少。午餐是 KFC 的鸡块和玉米。



中午宸宸没有睡觉,约了家逸、honey 去中环绿洲参加乐高周年庆活动,有游戏、抽奖,宸宸上台参加游戏了,有得到可爱的奖品哦。后面还安排看了 3D 电影“急速蜗牛”,这是宸宸第一次正儿八经看电影,挺喜欢的,应该是动画这种形式比较容易让小朋友接受吧。



三个小伙伴的活动是三个妈妈带队的,我自己去 4S 店去做底盘健诊,正好这段时间是免费的。前些日子过水的车不少,所以排队很长,就四处转转,欣赏一下 Ford 好车。

   

4S 这里查得还算仔细,不仅是隔热层掀起一块,不少地方都有刮伤,最重要的是发动机皮带下方的装甲,再严重些问题就大了。4S 店的师傅帮我用胶水把隔热层固定了一下,应该就没有什么影响了。



宸宸回到小窝,和我玩了一下午。晚餐后吃奶奶的时候,叼着奶瓶就睡着了,这就是午觉不睡的后果,^_^!
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周末宸宸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10/blog-post_13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