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

Nexus 4 手机总算到手了

历时 100 天,我在 Google Play 上购买的 Nexus 4 手机总算到手了。



这事弄得很失败,权当是一次海淘体验吧。原来以为在美国的好友很容易托人带回国的,所以就让她帮我收货,没有想到一拖就是三个月,好在我也不急着用。直到 Google Play 宣布 Nexus 4 手机降价 100$,我坐不住了,还是自己转运回来吧,用的风雷速递,从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(CA) THDEX 仓库通过 E 渠道,5-6 天就到手了。运费 250¥,未被税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Nexus 4 手机总算到手了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9/nexus-4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