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

“com.motorola.contacts意外停止”的解决办法

新买的 Google N4 还在美国荡着,只能折腾自己的老手机 Milestone2 了。

可惜这次折腾出问题了,今天西格格的精简了一下系统应用,最后发现一按联系人就抛出“com.motorola.contacts意外停止”的错误。也就是联系人不能显示详细信息了,这还能做电话用么?赶紧 Google 之,原来是 blur_yahoo.apk 和 blur_yahoo.odex 两个问题被删除了,WTF,这是什么道理啊?我居然还没有备份,只能在 Google 上找,试了几个网友提供的这两个文件,还是不行,应该是版本不完全对应。

好吧,还是找到我升级到 Android 2.3.4 的原始包 GFAN_Quens_ME722_2.3.4.rar,解压,在 GFAN_Quens_ME722_2.3.4_PT1/system/app 中找到,用 RE 将其 copy 到手机的 /system/app 中,更改 permissions 为 rw-r--r--。重启手机,问题解决!

blur_yahoo.apkblur_yahoo.odex 下载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“com.motorola.contacts意外停止”的解决办法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8/commotorolacontacts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