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

宸宸吊盐水

其实前两天宸宸就发烧了,在家休息了两天自愈了,没有想到今天又来了。上午都挺好的,玩的好开心,中午吃了很多。午觉前洗了个澡,睡了一个小时,自己醒了,然后就不对了,看上去就没有精神,小床上折腾一会,吐了。开始还有些东西,后来就是吐酸水了。在床上迷迷糊糊的,一会发现又有热度了,中间有吐了几次。



还是去了儿童医院,真是晚饭的点,人倒是不多。医生验血后,说是病毒性的,可能是着凉了。宸宸很勇敢的,一点也不怕,还一边吊盐水,一边玩游戏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吊盐水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8/blog-post_10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