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7月6日星期六

子恒哥哥来沪

前两天子恒就来上海姐夫家过暑假了,今天周末,过来和宸宸一起玩。我们开车到曹杨路接他们,然后一起去试营业的、号称全球中心城区最大的购物中心的上海环球港去逛逛。这里的欧式风格令人赞叹,只是管理混乱,人又多,地方又大,在里面是晕头转向,也许这就是试营业。



最最头疼的是,里面这么多的餐厅,要么是排队几十号,要么干脆没有食材暂停了。晕,果断离开,杀回中环百联,两个小朋友一起吃最喜欢的必胜客。



搞到很晚,才一起回小窝,子恒带宸宸睡了个迟到的午觉,一直到近六点,宸宸醒了,我们再去梅川路玩,正好在举办一个啤酒节,我们就随便吃了些“路边摊”-- 啤酒、小龙虾、臭豆腐什么的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子恒哥哥来沪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7/blog-post_6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