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6月4日星期二

在 Google Play 上购买 Nexus 4 手机

现在的 Motorala Milestone 2 已经用了两年多了,我不是一个没事换手机的人,但是这老机的确是太慢了,特别是玩 ingress 时,只有个位数的 FPS,实在受不了。前些日子骑车到科技馆打 portal,Milestone2 落地了,很结实只一点划伤,但似乎有内伤,无故重启、触摸不灵敏、WIFI 常断、应用常 crash... 好吧,也许没有那么糟,有些是我臆想出来的。总之我想要个更好的 Android Phone。

Nexus 4 是个好机,Google 亲儿子,将来自动升级没有任何问题,这个是我看中的。公司买过 Nexus 4我也把玩过,系统优化的很好,运行效率很高,特别是触摸屏,比现在流星的 SAMSUNG GALAXY 大屏、巨屏要好用很多。用来玩 Ingress 也很爽。



前些日子联系了在美国的 Google 就职的好友 Qin,用她的地址收货,然后请他同事让我带回国内,可惜 CA 不是免税州,Google 送到 Google 还要运费,否则还能省些银子。正好这两天,Nexus 4 出了熊猫版(我不是很喜欢他的配色),促销送官方保护壳(黑白都送),正是入手的好机会。

昨晚,我在 Google Play 上下单了,Nexus 4 8G black with bumper ,存储应该够用了,用国内的 VISA 卡直接在 Google Wallet 付款(我原来买过 Android Developer,应该不会被 K 单)成功,共计 340$,估计 ¥2K 多些。很快就收到订单收据的邮件了,估计 6 号就能送到 Qin 处。



后面就等 Qin 帮我收货,再带回国内给我,我就有新手机可以玩了,^_^!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在 Google Play 上购买 Nexus 4 手机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6/google-play-nexus-4.html

2 条评论 :

Unknown 说...

ZEALER评测时把N4垂直落下,就碎了,侧面边框没有金属保护哦,这机子肯定没Moto的结实

大笨熊 说...

还好了,我很爱护东西的,注意点应该不会摔到,何况还有官方的 bumper 保护。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