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

再次收到交通违法记录通知



前两天再次收到交通违法记录通知(FYI:《第一次收到交通违法记录通知》),是半个月前外公带宸宸到儿童医院看病的时候被拍的。应该是沿着北京西路向西,在儿童医院门口,直接过双实线大转进去了。原来我们一直是这样开始,可能是最近刚安装的探头,这就中标了。看来以后要注意了,应该按照下图所示,从常德路或者铜仁路兜一圈过来才好。



其实宸宸那段时间因为生病吊盐水,外公天天开车带宸宸去的,每次都是这样开,还好只出了一张罚单,否则12分就完了。
13440 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 罚¥200、3分
另外,我这外地牌照,这罚款、发分应该怎么处理啊?我都是收到市民信箱的邮件,然后主动在上海交通安全信息网上查询的,不像虎牌会收到交警的通知的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再次收到交通违法记录通知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5/blog-post_3091.html

1 条评论 :

大笨熊 说...

今天外公去把这两张罚单给缴了,共 400¥,另外公被扣了3分。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