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5月1日星期三

五一游城隍庙、长风公园

今天天气这么好,不出去玩就太对不起自己了。一早我们就驱车直奔豫园城隍庙,好容易找到高价车位,一下车,宸宸就发现了琳琅满目、喜欢的玩具,不买一个是不会走的。



豫园这真是人山人海,中心九曲桥那是走都走不动。一路瞎逛,中午就在著名的长兴楼吃了蟹粉小笼,环境挺雅,价格挺高。



离开的时候,宸宸发现了这个动玩店,里面有很多宸宸熟知的形象,宸宸看到很开心。这些东西可真心贵,宸宸看看就好了,倒是没有开口让我们买。



从豫园出来,我们开往长风公园,路上宸宸好好睡了一觉。今天阳光挺烈的,没有带两个小朋友划船,只儿童乐园就搞定了,不亦乐乎。这里我一边看着孩子,顺便把这里的 portal 打了个遍。



晚上到梅川路吃的新疆菜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五一游城隍庙、长风公园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5/blog-post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