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

千岛湖旅游归来

这是本公司三年多来首次组织员工旅游,机会难得啊,除了一个同事要作“三陪”看车站,大家都去了。早上七点多在公司集合,我只能乘首班二号线地铁前往。我们公司员工不多,一辆十七座的小巴就装满了。前往千岛湖的路上,打牌、聊天、游戏,各有各玩法。



下午一点到达,直接在森林氧吧山下的农庄午餐,桌子太小,我们只能站着吃了。



森林氧吧的环境还是不错的,林间小溪潺潺,空气新鲜,沁人心脾。这儿山都不是很高的,所以并不辛苦,大家晃晃就下来了。这里的滑草是假草,本来大家还挺有兴趣的,但是和老板价格谈不拢,奋然走人。



下午四点,我们就赶到宾馆,新的四星,设施很不错。晚餐前没有什么安排,我们自己到镇里逛了一圈,这里房价都 100k 了,强啊。晚餐后,boss 带大家卡拉永远 OK,会唱不会唱的,一起狂吼,气氛不错。



第二天一早,我们开始千岛湖湖面、岛上的行程,悲剧的是冒着大雨。游船上我们包了两楼的 VIP Room,感觉很值得,可以在二层甲板上自由活动,拍拍照片什么的方便,上了两三个不知道什么岛,走马观花而已。



下午上岸吃午餐,之后直接回上海。快到上海的时候,旅游车出故障了,高档上不去,只能 70km/h 蹭回去,到家八点多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千岛湖旅游归来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4/blog-post_21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