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

人在江湖走 怎能不挨刀

今天上午差点酿成大错,把我吓坏了。

一早开小福车送宸宸上幼儿园,送宸宸进去,开车回去,第一个路口绿灯跟在其他车后面大转弯,车速很慢,但是下着小雨,右侧视线不是很好,一个小女孩牵着奶奶冲到我的车头,轻轻碰了一下。这样也把我吓出一生冷汗,赶紧下车查看。应该也是急着上幼儿园吧,小女孩没事,还蹦蹦跳跳的。看了下小女孩的腿,不红不肿的,想带上医院看看,别出什么内伤。但是奶奶不太懂,怕小朋友父母责备,坚持让我打 110。

交警过来了,一看就知道是对方闯了红灯,但是我终归还是有责任的,小朋友没事,最好是私聊,否则我这里讨厌了,还要拖车,至少半个月,费用不得了。小朋友的爷爷也来了,但是都不放心私聊,又打电话给小女孩的父母。交警还是很帮忙的,出主意先不立案,但是为了让对方放心,先扣我两证,让我先带孩子验伤,有问题就走正规程序,否则就直接了了。

后面和孩子的父母在普陀中心医院碰头,急诊 x 光,孩子一点事没,我这时才真正放下心来。同样作为父母,将心比心,我也很理解对方,她们倒也没有刁难我,最后给了孩子几百块营养费,又送孩子回家。这才再到交警这里,领回两证。

总之,这次遇到贵人了,算是有惊无险,散财消灾,躲过一劫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以后开车要更加注意,为人为己,不可大意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人在江湖走 怎能不挨刀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3/blog-post_11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