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

大年初三 游上海科技馆

今天外公外婆自己有安排,我们带宸宸到上海科技馆玩。我们从上海十一点进馆,一直到下午5点闭馆才出来。现在我是浑身酸痛,出门带儿子玩真心累。



这次我们第一站就是彩虹儿童乐园,这里就玩了近两个时间,特别是建筑工地,宸宸好喜欢,说是自己像 Bob 工程师。中午就地解决午餐,宸宸也不休息继续逛。蜘蛛馆、信息馆、航天馆、机器人馆,总之到闭馆都没有全部逛完。宸宸在航天馆和我一起玩驾驶行星登陆舰着陆木星、冥王星蛮开心的,出来好长时间嘴里还念叨向左向右,看到我排了那么长时间的队还是值得的。





出来宸宸就在车上睡着了,我们直奔小窝这里的中环百联,这里的一茶一坐吃了晚餐后,直接回小窝休息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大年初三 游上海科技馆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2/blog-post_12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