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

第一次占领 ingress portal



今天午餐后约了同园区的大佬 +chobitly 去打 portal,一边学习,一边涨点 AP。附近就两个:世纪广场和福音堂,我们一个小时兜下来,我把两个 portal 都占了,并部署了 shield,可惜都是 level1,慢慢来吧。+chobitly 还送了我一堆的装备,跟老大混,小弟就是开心。美中不足的是在福音堂这里看到世纪广场的 resonator 总是少了三个,所以不能建 link,应该是系统的 bug 吧。



一个小时下来,费流量近 10M,电量近半,但是和收获相比,就不算什么了。thanks,+chobitly。

真心希望小窝门口或公司门口的 portal 能尽快申请下来,就不用这样辛苦了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第一次占领 ingress portal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1/ingress-portal.html

3 条评论 :

大笨熊 说...

居然到现在还没有被打掉,😄

大笨熊 说...

今天下午,两个 portal 都被打掉了,5555

大笨熊 说...

不能建 link 的原因已经找到了,是因为 Level 1 的我,还不能建如此远的两个 Portal 之间的 Link。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