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1月2日星期三

今日宸宸

今天天气远没有昨天好,多云,风大。我们早上去麦德龙买些生活用品,当然带上宸宸,意义就不那么简单了,而是乐园。



中午,外婆请我们到中环百联吃萨莉亚,宸宸一个人吃了4-5个鸡翅。



从百联出来,宸宸在车上就睡着了,车停在楼下,宸宸继续车里睡,睡到我们5点出发。晚餐是 Peggy 团购的东北菜,北京西路的黑土地农家院,那个分量大的,吃也吃不完。要说多好吃,也不至于,还不错吧。唯一不爽的是没有停车的地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今日宸宸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1/blog-post_2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