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

宸宸玩雪

昨晚上海的第一场雪还是有成效的,一早起来,阳光明媚,外面的屋顶、车顶都覆盖了一层白雪。天这么好,当然要带宸宸去玩雪。一出门就后悔了,天还真的冷,特别是冷风吹过的时候。宸宸是一点都不怕,小手冻得通通红,还是要作雪球,还号称要做一个 snow man。宸宸还帮我的小福车除雪,小福车的车顶雪底下都冰冻住了。



上午带宸宸去了一趟江桥沃尔玛,环境太乱了,像样的食物都没有。我们还是转战到中环百联吃的 KFC 的玉米,宸宸啃得很开心。午餐后,直接开到外婆家,午觉就在车上睡的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玩雪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12/blog-post_30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