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宸宸发烧看病



大早宸宸起床就萎靡不振,连看铠甲特工电视都是这样。体温计一测,37.5℃,有点高。宸宸又回自己小床睡到近中午。温度下不来,我们还是把宸宸拎起来,开车到医院看看,这次去的是顾戴路上的复旦附属儿科。



这里又大又新,但是看毛病的小朋友也是爆棚。我们从中午折腾到三四点才看好毛病,宸宸验血没有大问题,就是有些炎症。我们连午饭都没有吃,饿着肚子赶回去。



晚餐前还和宸宸制作了落叶画,这是幼儿园的作业,大部分是我们完成的,宸宸帮忙涂胶水和破坏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发烧看病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11/blog-post_3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