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

十一长假第七天 宸宸生日宴

昨天我早上起的晚,今天就让 Peggy 好好睡一觉。一早我带宸宸到小区里面玩,遇到好几个好朋友,还互相交换玩具。



下午宸宸一觉睡醒,我们驱车前往长寿路顺风大酒店。因为今天是宸宸的三岁生日,我们在这里宴请亲友。其实今天也是我和 Peggy 结婚五周年。宸宸收到好多的礼物和红包,开心坏了。顺风这里的菜也不错,尽管海鲜不多,但是味道、分量都相当好,大家都吃的饱饱的。



唱生日歌、点蜡烛、许愿、吹蜡烛、切蛋糕,宸宸操作的相当顺畅,就是不知道宸宸懂不懂什么叫做许愿,反正样子挺像的,^_^。

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十一长假第七天 宸宸生日宴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10/blog-post_7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